close

2012年總統大選成立屏東競選總部時,當時還是候選人的蔡英文總統曾經說:

 

「(高鐵)做得到,而且咱政府也付得起,所以我們是不是一起努力,讓咱們的高鐵延伸到屏東市,這樣好不好!」

 

關心屏東重大交通發展的網友大家好,爭取高鐵到屏東聯盟希望蔡總統能落實她親口提出的政見。我們在高鐵延伸屏東議題方面,目前具體的作法有:

 

1.持續廣集民意、擴大民意,讓爭取的聲音被政府聽見。希望關心高鐵延伸屏東議題的公民們將本粉絲團透過自己的臉書宣傳,轉貼本粉絲消息,並寫上「我是某某某支持高鐵延伸屏東。」如果可以,請向親朋好友推廣我們粉絲團,加入按讚。

 

2.聯盟致力希望蔡總統重視高鐵延伸屏東,並期望總統表態落實政見,我們也發起一人一信寄到總統信箱,希望總統重視屏東人民心聲。請各位抽空寫信給蔡總統,任何只要對高鐵延伸屏東有利的內容皆可。

 

①第一步:請進入總統府民意信箱 https://goo.gl/Smj1Mk
②第二步:輸入基本資料例如姓名、Email等資料
③第三步:標題請輸入「請蔡總統閣下落實高鐵延伸屏東政見」
④第四步:請輸入我們提供的範本內容或自行發揮

 

範本:
敬愛的蔡總統閣下您好,我是XXX,冒昧寫這封信給您,您曾經說過「(高鐵)做得到,讓咱們的高鐵延伸到屏東市!」

 

我也認同高鐵延伸屏東,因為高鐵延伸屏東是台灣百年建設之一,也是具前瞻性的基礎建設,更是下一世代需要的重大建設;高鐵延伸屏東終極目標能均衡南北發展、弭平城鄉差距,也造福屏東、甚至東台灣的廣大民眾,促進南台灣、東台灣獲得全面且寬廣的良性發展。

 

目前潘孟安縣長、屏東各層級民意代表、企業界、專業社團、學術界、宗教界與每位縣民皆積極爭取高鐵延伸屏東。為了屏東的美好未來,我決定寫這封信給總統您,希望政府能夠真正重視屏東人的心聲。

 

支持高鐵延伸屏東之附議在國發會政策平台短短一周就跨入門檻,絕大多數是屏東民眾參與附議,透過這次活動,很清楚看見屏東民眾團結與凝聚向心力集體發揮力量。

 

希望政府能徹底省思為何屏東人民如此熱烈參與附議,以及重視屏東民眾對高鐵延伸屏東的需求,積極改變交通政策長期重北輕南的錯誤思維。

 

敬祝福國運昌隆並感謝蔡總統之支持!

 

⑤第五步:輸入驗證碼,等待回信。
⑥第六步:您的電子信箱中收到總統府回信後,打開信件再按確認,即可完成寄信動作。

 

▅▄▃▂請持續為屏東這個美好的地方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