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屏東一身都是風景,有個朋友這樣跟小編說,他覺得,沒有理由不將高鐵拉入屏東。

他又說,屏東人到台北呼吸一口新鮮的空氣在某種程度都是奢侈的。小編倒抽一口氣,深表同意。

小編只覺得身邊這個文青可能沾染到最近新聞影響,有點憤世,但是又感到他兼具公益情懷,不得不敬佩他的想法。

屏東一身都是風景,說上去其實不誇張,因為這是屏東人才懂的浪漫,或許來南國旅行的旅人也能深深體會吧!

一個一身都是風景的地方,空氣在冬季多數日子盤踞了傷人的髒汙、運輸缺少了像在台北的機能,對很多人來說,生活在屏東,簡直像活在地獄。

兩者看似矛盾,一個有風景又像地獄的情境,卻正是屏東人正在經歷的實境寫照,無怪乎很多人耐不了矛盾,紛紛離去地獄VS風景的無言。

小編這樣的感受,不只有一兩人這樣想而已。

小編希望每個關心高鐵延伸屏東的人們,奮鬥爭取最重要的事其實是,南國人民的難堪處境,這才是要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